不要打雷

两人挖坑,一人埋雷。
这个博不要fo啦。

作者B的对话脑洞

长空相关的两段对话梗。作者B的脑洞段子。

和正文毫无关系。嗯。基本毫无关系。不过可能有略微的下一章剧透?【滚

因为作者B表示粤语不标准所以附带翻译233333【。

这个能混更吗……【死。




1.

(关于叶修的对话)

喻:你冇嘢吧?

黄:冇啊,唔驶担心。

喻:有嘢都可同我讲,我知佢系你兄弟。你唔驶亲自做呢单嘢。

黄:(笑了一下,把烟扔在地上)唔该你。不过唔驶多讲,该点做我知。大把嘢做,走先。



【喻队说你没事吧,黄少说没,不用担心。喻队说有事跟我讲,我知道你当他兄弟,你不必亲自处理这件事。黄少说,谢了。不过不用多说了,我知道该怎么做。我还有很多事要做,先走了】




2.

(喻王在警署)

喻:我有D话想讲俾你听。

王:好。有乜嘢你可以讲俾我同埋我班伙计,佢哋会记录在案。

喻:……单独讲俾你听,好唔好?

王:…………劝你合作D,莫浪费大家时间。

喻(苦笑):果日我同你讲D嘢……我唔系在呃你。

王:几时?咩嘢?你同我讲D嘢好多。

喻:你知系几时。

王:唔好意思,你讲清楚D,我想我唔知。

喻:……驶唔驶我讲俾班阿sir听?

王:please.

喻:……



【喻队说我有点话想说给你听~杰西卡说好,有什么能讲给我和我的同事,他们会记录在案~喻队说单独说给你听好不好?杰西卡讲劝你合作点,别浪费时间~喻队说那天跟你说的话不是在骗你~杰西卡说哪天什么话?你说了很多话~喻队说你知道是哪天~杰西卡说不好意思,我不知道你讲清楚点~喻队说要我当着阿sir们的面说出来吗?杰西卡说please~】


【那一堆波浪号是作者A和作者B荡漾的恶趣味】

评论(7)
热度(5)

© 不要打雷 | Powered by LOFTER